男朋友與乾妹「床上烤肉」 竟無恥辯稱:一路換床單!

男朋友與乾妹「床上烤肉」 竟無恥辯稱:一路換床單!
男朋友與乾妹「床上烤肉」 竟無恥辯稱:一路換床單!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現在的民眾酷愛透過烤肉慶賀中秋節,只是烤到床上去就太誇大了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本身失戀了,因為她想在中秋節給男朋友欣喜,沒想到卻驚見對方與其他女子在房間裡激情親切,讓她傻眼決議放生「去年你貼心陪我烤肉,今天你跟其余女人在床上烤肉」。

一位女網友昨(4)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男朋友》匿名發文,提到中秋節想給男友欣喜,卻不測抓到男朋友外遇,「想跟你在中秋節這天回想其時我們的第一次烤肉。一進門去你家,才剛開你的房門,我想給你欣喜,結果沒想到才剛推開你房門,你反而給我更大的欣喜」,她接著難堪地說「客歲中秋節你陪我烤肉,今天你在跟別的女人在床上烤肉」更嘲弄示意「盡力到滿頭大汗,是在塗白色的烤肉醬嗎?」

女網友暗示男友跟她辯稱,床上的女子是乾mm,他們只是在換床單。
女網友透露表現男朋友跟她辯稱,床上的女子是乾mm,他們只是在換床單。(圖/ 翻攝自臉書《靠北男友》)

該女網友一最先和大師分享客歲和男友甜美烤肉的進程,「中秋節我們一路出去烤肉,你說火很危險,怕我燙傷,你烤完以後都夾給我吃,我那時刻感覺你好貼心」,她還說當初就是因為被打動,才會和男朋友在一起。豈料本年中秋卻獲得男朋友這樣的欣喜,對方乃至辯稱該女子是乾mm,還說出「只是在換床單」的理由,讓她決意放生這段情緒,還示意「我也從此不烤肉了」。

女網友的欣喜變驚嚇分享,引發熱烈評論辯論。
女網友的欣喜變驚嚇分享,引發強烈熱鬧討論。(圖/ 翻攝自臉書《靠北男朋友》)

女網友中秋節抓姦記引起眾人熱議,大大都人都認為她的男朋友底子渣男,紛紛答複「只是乾mm,晚上幹mm」、「確定是渣男還好親眼看到」、「虧他講的出口」;有很多網友則安慰她,直說「別為了分手不烤肉,你真的會悔怨的」、「別生氣了,我陪妳以後都不烤肉」;還有人笑說「這個蠻诙諧的」、「可惡,想當烤網」。

【小編★★★★★保舉】

Facebook讚好
Facebook買讚好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hottopic.chinatimes.com/20171005001299-260804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co257f44 的頭像
    samco257f44

    jat7audrey140

    samco257f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