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月8日,中國上海站的競賽竣事后,勇士球員德拉蒙德-格林接管了媒體的採訪。被問到若何看待球迷們對本身的質疑,格林的回覆相當霸氣。

  近日,包羅《體育畫報》在內的美國權威體育媒體都將格林列在了新賽季NBA球員排名中的前十位。對於這一後果,部門球迷其實不讚同。他們認為,格林其實不具有躋身全同盟前十的實力。

Facebook讚好
Facebook買讚好

  當新浪體育向格林發問,若何看待部分球迷對本身的質疑時,格林暗示本身並不在意這些(質疑),因為本身的體現已經證明了一切,他還霸氣地說道,「聯盟中應當很難找到比我更優秀的了。」

  隨後,格林和大師分享了一段本身與中國球迷之間的故事,他透露表現,這件事給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入的印象。

  「今天,在我給一位球迷簽名以後,我看到他哭了。」格林回憶道,「這位球迷的反映讓我有些驚奇,我不敢相信他會為此而哭泣,但我真逼真切看到他落淚了,我有些不敢相信。」格林表示,他非常感激這位球迷對本身的支撐,同時,格林也為本身的行為可以或許打動到他人而感應欣慰。

  (新浪體育 高靜 邱澤 發自上海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009/2415581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co257f44 的頭像
    samco257f44

    jat7audrey140

    samco257f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